糯米糍粑

【博君一肖】王Sir的肖医生 34

JC王王一博X外科医生肖战

医生大六岁

OOC预警 不上升蒸煮 

关于专业部分应该不会有很多,毕竟医疗知识我得了解了才能写

我努力不坑 这才是我第二篇文 写的不好见谅


来了来了来了来了来了












接下来的几天该训练训练,该活动活动,只是,俩人都没再说一句话

“一博!中午一起吃饭呗,有事儿说”

看着王一博颓废了几天的刘海宽忍不住了,把人喊住

“啊??行啊”

 

“不是我说,你俩啥情况啊,第一天不好腻腻歪歪的嘛”

“没啥啊...”

“吵架了???”

“嗯......算是吧”

“咋回事儿啊,不是听恩爱的嘛”

王一博委委屈屈地把事情的经过跟刘海宽说了一遍

 

“额...这事儿吧,得你俩自己谈开来,我也没法儿帮你不是”

“就...谈...然后就崩了,就好几天都不理我了”

“你是怎么想的,他是怎么想的?”

“我不想他去,大危险了,但是他说他想陪我...”

“我给你分析一下,你可以参考,最终还是得你自己做决定”

“嗯......”

 

“首先,咱们这个行动有驻扎地,会分一批人专门跟着医疗队保护他们,其次,对于他来说,待在你身边会更有安全感,你出任务,他在家,他肯定会不安,虽然说,不能每次都跟着,但这次给了这个机会,他肯定不会放过,从他的角度出发,他肯定想跟你待在一块儿。但是吧,你俩还是得自己去说开,我光跟你说也没用的去找他吃饭吧”

 

王一博自己又逛荡逛荡绕了几圈,才往他们的宿舍区走,刚好撞上龙子风表白

“肖医生,那个我有个事儿想跟你说”

“嗯??你说”

“我...我喜欢你!你愿意做我男朋友吗?!”

肖战愣住了,缓冲了一会儿才反应过来,有人跟他表白了

“你不是知道我有男朋友吗?”

“知道,但是你们不是吵架了吗,又不来哄你,这种男朋友要来干什么,我对你这么好,你为什么不能看看我呢”

“???我本来就只当你是同事,再说了,谁说是他不来哄我的,是我先不理他的,你搞清楚事实再说话好不好”

 

王一博看不下去了,走了过来

“战哥,咱们去吃饭呗”

“嗯??你啥时候过来的”

“啊...刚刚吖,走啦,我好饿”

“啊哦,你等等,我放个水杯”

 

肖战一进去,王一博就冷气外放

龙子风红着眼眶,拳头紧攥着地盯着王一博

“你根本就不喜欢他,把他惹生气了害不哄,你凭什么当他男朋友?!”

“就凭他爱我我爱他,我俩之间发生了啥没有必要想你解释,别整盯着别人的男朋友,也别一天到晚想着当三儿了”

龙子风还没来得及接话,肖战就出来了

 

肖战回头看了一眼龙子风,跟着王一博走了

“你跟他说啥了,这幅样子看着你”

“就......让他认清现实呗,还能有啥......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TBC.

依旧是渴望评论的一天!

评论(4)
热度(72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糯米糍粑

来日方长💚❤️💛

© 糯米糍粑 | Powered by LOFTER